关于2022年夏季研究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16


根据研究生退学专题会议精神(研纪[2020]9号)、《北京交通大学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申请的规定》(校发[2020]38号)及《关于加强博士学位论文质量管理的通知》(研通[2021]108号)要求,现就2022年夏季研究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学院通知预计6月份答辩毕业研究生尽快上学信网(www.chsi.com.cn查看个人信息,如缺少学历照片,请学生尽快到“中国图片社”采集,并于525之前将整版纸质照片交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逸夫东803室)、电子版照片交研究生院学位办(逸夫楼东804室)。

2、 78日前:6月份未毕业且已达到最长学习年限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根据《北京交通大学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规定》、《北京交通大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规定》的相关规定,符合条件的可申请结业,经学院学位委员会审议通过的同意结业研究生的《北京交通大学研究生结业申请审核表》(一份)、《北京交通大学研究生结业审批材料》(一式两份)及结业研究生名单一同报送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逸夫东803)),申请结业的按照退学处理。



温馨提示:

  • 本次毕业研究生如尚未进行毕业电子照片采集,可通过该网址:http://www.xinhuacu.com查看采集方式,或通过附件“新华社大学生图像采集各分社电话及联系方式”电话咨询。将采集到的照片尽快交到研究生院培养办(逸夫楼东803室),以免影响毕业电子注册及学历证书发放。

  • 北京电子照片采集:宣武门外大街甲一号(宣武门路口西南角)四层中国图片社北京分社(联系电话:63076145



北京交通大学研究生院

202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