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艺学院分党校第8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3-05-18

建艺学院分党校第8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512日下午,建艺学院分党校举办第85期党课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院党委书记秦思阳,院党委副书记刘萍,本、研辅导员及全体培训学员参加了仪式。开班仪式由学工办主任张京主持,全体学员首先共同观看了“明日中国”先导片。

    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开班仪式正式开始。院党委副书记刘萍向本期学员介绍了建艺学院分党校的组织情况和课程安排情况,她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希望大家端正学习态度,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

    21级本科生张敏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她表示,新时代大学生应该珍惜党课学习的机会,不仅仅是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更要汲取她背后所蕴藏的智慧和精神。她代表全体学员郑重承诺,在党课学习的过程中要端正学习态度,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院党委书记秦思阳作动员讲话。她肯定了本期党校学员向党组织靠拢的积极性,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期党课能够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的深刻道理,早日发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建设党和国家做出自己的贡献。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高永峰为全体学员讲授了党课《党的性质、最高理想和根本宗旨》;院党委书记秦思阳为全体学员讲授了党课《中国共产党的组织、纪律和作风》。

    建艺学院高度重视发展对象党课培训,分党校认真安排培训课程和进度,组织好全体学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党在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中的智慧和品格,坚定理想信念,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


建艺学院党委

2023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