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芳菲,感恩遇见|建艺学院举办4月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发布日期:2023-04-28

        建艺学院于427日中午在学院一层咖啡厅举办四月集体生日会。学院党委书记秦思阳,院长韩冰,副书记、工会主席刘萍,副院长张野出席活动,学院8位过生日的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刘萍主持。

    生日会在一片喜气祥和中热烈开场,过生日的老师现场抽取了生日祝福贺卡,党委书记秦思阳,院长韩冰为各位老师送上鲜花,宣读生日祝福。随后过生日的教师代表孙淑媛和裴昱分别发言,讲述自己与交大的故事,分享这份喜悦与感动。生日会简单热闹,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大家一边品尝美味蛋糕与咖啡,一边分享最近的经历与变化。一捧鲜花、一句祝福、一份感恩,让教师们感受到学院的关怀,感受到集体的温暖。

20230428168266443966205902.jpg

    生日会后,学院青年教师联谊会组织“青芯”第3期青年教师学术沙龙,设计系的董月夕老师分享了其来校前在万科的工作经历,以及来校后参与教学和科研与设计项目,分享内容新颖丰富、拓展性强,引起在座老师们的热烈回应和互动,展示了青年教师积极奉献,敢于突破的进取精神。

    学院工会和青年教师联谊会共同组织集体生日会和“青芯”青年教师学术沙龙活动,旨在为学院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搭建交流平台,老师们在轻松温馨的氛围中增进了相互了解和友谊,在学术交流分享中碰撞了思想火花,开拓了工作思路,活动受到了广大教师的好评支持和认可。


建筑与艺术学院

2023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