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艺学院开展“瞭望沙龙”留学经验分享讲座

发布日期:2023-04-25


    417,为推动学生学业生涯规划发展,拓展学生国际视野,增强朋辈交流,建艺学院组织开展留学经验分享讲座



    2023届毕业辅导员董博宇从升学就业形势分析、留学申请注意要点、升学规划建议、留学政策四个方面为同学们逐一进行讲解。建筑学2023届毕业生温林杰结合本人在留学申请过程中的实际经验,从留学的申请时间线、过程心态历程以及个人理解三个部分进行分享,与同学们交流了她在留学申请中遇到的一系列问题与感悟。留学指导郝婉蓉用多个国家留学数据做对比,使同学们更加直观的了解到各个国家的不同申请要求。从各国院校申请难度、申请要求、时间规划等多个角度,进行了细致的讲解,解答了同学们在留学申请中的常见问题。



    本次讲座立足学生视角,分析讲解了近年留学形势和申请方法,解答了同学们在留学方面存在问题困惑,帮助同学们提前做好学业生涯发展规划,是毕业生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今后建艺学院还将不断搭建分享交流平台,通过教师辅导、朋辈交流等多种途径,为学生提供学业发展规划帮扶,增强服务育人实效。


建艺学院学生工作组

2023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