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艺学院首届“瞭望杯”师生乒乓球赛圆满完赛

发布日期:2023-04-25

建艺学院首届“瞭望杯”师生乒乓球赛圆满完赛

      为提升建艺学院和谐团结氛围,增进师生情感交流,建艺学院于4月下旬举办首届“瞭望杯”师生乒乓球赛。比赛汇聚了学院各系各专业30余名老师和本研学生参与,展现了建艺师生奋勇拼搏、团结向上的精神。

      本次活动由学院团委与工会共同组织,学院各系工会小组和各系学生结成4支参赛队伍。为了提升师生参与度和比赛趣味性,球赛在原有竞赛环节上加入了乒乓球投篮、水杯乒乓球等趣味项目。比赛中,选手们发挥出色,比拼了技术、耐力和毅力;趣味环节中,爱好乒乓球的师生体验到了别样的乐趣。比赛过程中,观众加油助威,让比赛充满了热情与欢乐。

       比赛最终产生了男、女单打,男、女、混双5个组别的冠亚季军,学院机关、建筑系、城乡规划系、设计系四支队伍根据竞赛积分获得集体荣誉奖项。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萍及各工会组长为获奖集体、个人颁奖。

       本次“瞭望杯”师生乒乓球赛激发了建艺师生的体育锻炼热情,增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展现了建艺学院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建艺学院将以本次活动成功举办为经验,继续组织师生同赛、师生同乐的体育文化活动,增进师生交流,提升身心健康,为学校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建筑与艺术学院工会、团委

2023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