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艺学院与土建学院联合举办行政管理人员业务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3-28


    为提升学院行政管理人员的能力素质,提高工作效能,建艺学院与土建学院于327日下午在建艺学院工会小家联合开展“研讨交流促提升,奋进实干勇担当”行政管理人员业务研讨会。土建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博,副院长向宏军带队一行7人来访交流。建艺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萍主持会议,两个学院的党政办公室、研究生科、本科教学科、科研科、人事科等科室负责人员参加业务研讨会。

        会上,双方带队院领导分别介绍了本学院的行政管理科室人员架构与现状。双方围绕研究生培养、人事工作、科研管理、年报汇编、信息化建设、工会工作等重点业务的具体做法和管理经验开展交流分享。土建学院研究生科科长张鑫超以研究生培养为切入点,分享了研究生培养领域的管理办法、工作模式、规划展望及经验心得,院办主任邢朝晖介绍了多年以来在学院多个行政岗位工作的丰富经验。建艺学院研究生科科长张曼介绍了院系两级管理在研究生招生培养过程中的管理机制,综合科副科长李萌、机关党支部书记张帅分别从突出工会凝聚作用、优化人事工作管理效能、高质量撰写学院年鉴等业务开展深入交流。其他与会老师就本职工作做了交流分享。此次交流座谈,拓宽了工作思路和视野,双方参会人员均表示,应以此次经验分享会为契机,推动彼此更频繁、更深入的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促进机关行政综合管理工作思路、方式的持续完善和科学创新。

    本次研讨会后,建艺学院将继续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的工作思路,与兄弟学院、兄弟学校开展更加广泛的交流学习,不断汲取先进工作经验、创新工作模式,以建设一支团结、务实、高效的优秀管理人员队伍为目标,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张帅

建筑与艺术学院

2023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