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学院圆满组织完成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及艺术学专项申报指导交流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7

      近期,学院已完成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和国家社会科学(后简称国自科和国社科)及艺术学专项基金申报指导以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系统填报指导,共邀请校外专家5人参加指导,目前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已圆满组织完成。

      2023年3月7日上午9:00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举行了本年度国自科基金及艺术学专项申报专家指导,三十多位老师参加了指导交流,来自天津大学的张玉坤教授、曾鹏教授和重庆大学的褚冬竹教授分别对今年申报国自科的老师的基金初稿进行了点评,给老师们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修改意见,老师们从本次交流中收获很多。

      2023年3月9日上午10:00学院通过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了2023国自科的系统填报指导,科研院长张野出席,科研秘书谢宇进行系统填报解读,本次指导可以更好的帮助老师们减少系统填报错误,避免形式审查退回修改几率。

      2023年3月9日下午14:10在学院一层报告厅举行了本年度国社科基金及艺术学专项申报专家指导,邀请到了来自上海大学郭亮教授和南京大学金程宇教授进行指导,两位专家分别介绍了国社科基金申报的经验并对今年申报的老师们基金初稿提出了修改意见,现场交流气氛活跃,对老师们今年的申报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