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艺学院工会举办“声动建艺”第二季春季歌会

发布日期:2023-03-24

   声动建艺,放歌春季!为丰富校园文化活动,为教师们提供展示才艺的舞台,建艺学院工会于324日中午举办“声动建艺”第二季春季歌会。为了提高教师们的参与度,活动通过线上“唱吧”与线下两种形式同步进行,吸引了学院4个工会小组30余名教师积极参与。

   教师们各展歌喉,尽情放歌,演绎了《为了谁》、《朋友》、《十年》、《贵妃醉酒》、《智斗》等经典、流行的歌曲及戏曲,充分展现了教师们多才多艺、朝气蓬勃的风采。郝建芳老师用婉转动听的歌声演唱的《恋人心》,如潺潺流水般的浅唱,时而悠扬,时而舒缓。张帅老师一曲《最炫民族风》用响亮的歌喉、饱满的热情带动现场的老师们快速进入状态。老师们合唱的《天路》、《同一首歌》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20230324167964327470106797.jpg

   整场活动氛围轻松而热烈,充满着欢声笑语。教师们在动听的歌声中尽情诠释个性,在悠扬的旋律中充分彰显风采。把对歌曲的演绎、对国家、学校的热爱,都融入到美妙激昂的歌声中。

20230324167964333082406993.jpg

   本次活动让教师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工会将继续为教师们送温暖、送欢乐,提升老师们的幸福感,努力建设团结和谐的建艺大家庭。



供稿:李萌

建筑与艺术学院

202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