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学院党委、离退休工作部联合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12-18

   20221215日下午,建筑与艺术学院党委、离退休工作部联合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郑士鹏教授作专题报告。建艺学院全体教职工、全体学生党员和学校离退休教师党员通过腾讯会议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建艺学院党委书记秦思阳主持。

   郑士鹏教授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大会召开背景和重要意义、主要精神和重大创新、显著特征和历史地位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带领与会师生一同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分析透彻,对于师生全面准确理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宣讲报告会后,秦思阳在总结中强调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绘就了新征程的宏伟画卷,奏响了民族复兴的激越交响,号召全体同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建艺学院党委

2022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