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艺学院师生赴天华建筑北京公司开展交流参观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7

    为了让在校生增强专业认知,了解企业人才需求,1020日下午,建艺学院李旭佳、魏泽崧、郭海三位老师带领部分本科生、研究生赴天华建筑北京公司参加企业开放日活动。北京天华总经理闫锋,副总建筑师、医养一所所长蔡俊,人力资源部经理董静出席了本次活动。

    北京天华总经理闫锋对我院师生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天华的建立、研究方向、营业范围、设计优秀案例、就业待遇等几个主要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副总建筑师蔡俊结合天华实战案例,介绍了近年来的热点话题——康养类建筑设计、室内外设计,以及软装设计,同时详细讲解了近几年天华优秀医养项目的设计理念与成效反馈,并对医养项目设计市场的未来与发展提出分析与展望。

    在案例与经验分享结束后,同学们从学业压力,未来专业就业市场、医养发展等几个方面积极提问,闫总和蔡总现场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详尽解答,并且对学生们目前的学业就业压力给予大力帮助和正确引导。

    交流之余,北京天华人力资源部经理董静带领建艺师生参观了天华集团整体工作环境,感受浓厚的工作氛围。

    通过本次交流会,对学生们的就业发展有了一定的规划指导,帮助学生及时了解主流设计理念与市场需求,以全新的思维方式看待自身专业,指导同学们将热爱延续到学习工作中,不断积累经验。此次交流会帮助同学们答疑解惑,提升专业经验,在师生中引起了热烈反响。


建筑与艺术学院

2022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