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艺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及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1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建筑与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党支部纷纷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课和“学习二十大,奋进建艺人”主题党日活动。

       七位学院党委委员分别走进所联系的学生党支部,为学生党员讲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课。各教师党支部由支部书记讲授党课,并结合专业特点与支部成员分享“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在党课上,主讲人重点回顾了十八大以来中国进入新时代十年所取得的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阐释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强调要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全体师生党支部开展了“学习二十大,奋进建艺人”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生动:重温入党誓词、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诵读、二十大知识竞答及参观党性教育基地网上展馆等。


       在党课学习和党日活动后,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展开了“国之所需、我之所向”的热烈讨论。

       建筑系党支部书记郭华瞻:“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力向上,不断争取新的伟大胜利,在教育战线上做出自己的贡献。”

       规划系青年教师崔娜娜:“在未来的工作中,我将按照总书记要求,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做好大思政工作,将思政教育融入日常教学,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设计系青年教师曲丹儿:“作为战斗在教育战线的一员,我希望通过言传身教提升学生的专业素养、审美素养、创新意识,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建筑专业本科生袁诗洁:“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深刻认识到自己身上的责任与担当,结合自身的情况,把握专业技能,确定自己新时代的前进方向、发展道路和人生目标,以小见大,明晰远大志向和使命担当。

       环境艺术专业本科生郭雪: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真正做到思想上尊重群众、感情上贴近群众、行动上深人群众、工作上依靠群众,作为一名学生党员需要用心去学习自己的专业课之外,也要有社会责任心,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人民做好事,做实事

       设计系研究生张泽华:“我们生逢其时,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牢记自己的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贡献出我们青年学子的青春力量。

        本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党课和主题党日活动极大地加深了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激励每名党员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思想伟力,将个人发展融入到党和国家的事业中,在新时代的中国沃土上深深耕耘、建功立业,更加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建艺学院党委

2022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