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艺学院组织全院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日期:2022-10-16

    喜庆二十大,奋进新征程。1016日,中国共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上午10时,建艺学院全院师生以高昂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热情,通过各种形式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盛况,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在学院一层报告厅集中收看大会报告,全体本科生团支部在专业教室组织收看大会报告,各系教师线上收看大会报告。

        中国共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上全面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在观看直播现场,学院师生边看边做记录,不时以热烈的掌声回应大会精彩报告。

    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振奋人心!建艺学院建筑系党支部书记郭华瞻表示:“报告凸显了中国共产党代表人类的视野高度,从人类命运共同体,到人类文明新形态,都表明中国共产党已经开始意识到自身的使命已经不再限于一时一地,而是要创造代表人类最新发展水平的最新成果。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力向上,不断争取新的伟大胜利,在教育战线上做出自己的贡献。”

    建艺学院本科生党员赵胜博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青年强则国家强,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宽广。’我们新时代大学生党员群体更应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紧密围绕在党中央领导下,扎根在中国大地上,坚定信心,守正创新。知行合一,在专业学习与科研道路上笃行实干;爱国荣校,为交通强国战略贡献交大青年力量。团结奋斗,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建艺学院研究生党员胡蝶表示:“作为当代青年党员,在党的领导下,明确必须当下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各自的科研领域发光发热,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不断开拓创新,进一步探索,积极进取,勇往直前。”   

    建艺学院将第一时间认真组织师生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带领全院师生深刻认识和把握大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第一时间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建艺学院党委

2022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