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室制实践创新II》开营仪式暨第一课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09-13

《工作室制实践创新II》开营仪式暨第一课顺利举行

   202298日下午,国家一流本科课程《工作室制实践创新II22-23年度开营仪式暨第一课在思西101教室举行,本年度选课的132名三年级本科生与14个工作室教师代表出席仪式,13名威海校区学生在线参加。仪式由建筑与艺术学院实践创新中心执行主任郭海主持,中心主任胡映东做课程介绍及教学环节解读,学院教学副院长、课程负责人张野开讲第一课《成为最佳靠谱团队成员》,从行业前景、课程资源、习惯养成、团队融入、自我成长5个方面做课前动员和培训,鼓励同学们以“阳光?分享、舍弃?整理、细节?规律、行动?担当”的工作室制16个字口号为准则,全面提升自信、自律与五维综合实践能力。

   在随后召开的全体工作室任课教师在线培训上,胡映东老师解读今年课程环节和要求,着重介绍工作室团队及导师需完成的三个规定模块教学内容和组织实施流程。张野老师为49名工作室导师进行课前培训,题目《如何构建和谐的导学关系与高效团队》。

   面向师生的两场年度课前宣贯和培训,在师生间反响强烈。在学院领导下,本课程以实践育人为目标,课程思政为引领,将沿着国家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要求,继续向制度化、标准化、特色化、高水平方向前进。


建筑与艺术学院

2022913